不支持Flash

本菲卡友谊赛8比0横扫老球员联队 于大宝替补进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3:15  竞报

  昨天,首次代表本菲卡一线队上场的于大宝在一场热身赛中攻入一球。是役,本菲卡以8比0击败了一支老球员联队,于大宝在下半场登场,担任前锋。

  这是本菲卡队在封闭集训中的第二场教学比赛,主帅桑托斯把比赛的重点放在了考察不同的前锋组合上。在上半场比赛中登场的锋线组合是葡萄牙国脚西芒和阿根廷前锋贝尔格西奥。45分钟过后,本菲卡队以4比0领先。

  下半场,本菲卡大面积换人,阵型由442变为433,于大宝出场担任右边锋。比赛中,于大宝跑动积极,不断地寻求与队友的配合,并不时与左边锋马努进行换位。第89分钟,他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射门得分,攻入了本场比赛的第8球,这也是他加盟球队后的首粒入球。

  本周,本菲卡队将到

罗马尼亚参加邀请赛,于大宝将随同球队前往。

  (王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