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伊科斯塔和于大宝开玩笑 "开心果"逗乐中国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基地内的关门教学比赛中,本菲卡队以8-0击败了一支当地的球队,中国球员于大宝下半场获得了出场机会,并射进了本队的最后一个进球。

  这场比赛也意味着本菲卡队为期两周的封闭训练结束了,在这两周的时间里球队所有球员一直居住在基地内,一天两练强度非常大。而下周开始恢复走训,训练强度也将改成一天一练。

  葡萄牙媒体此前形容到,于大宝在这段时间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他从一名“一线队大牌巨星的崇拜者”,转变成了本菲卡一线队阵容中的一个成员。他也越来越多的给队友,教练和媒体留下不错的印象。

  对此于大宝认可了这种说法,“前几天训练我们上大量,我是第二拨,鲁伊科斯塔是第一拨,他练习完了以后看到我还在练,就询问我,‘你怎么样’,我用葡萄牙语回答‘很累’,鲁伊马上就说‘原来你会说葡萄牙语阿’”。

  不过于大宝的葡语还是比较有限,球队的“开心果”是安哥拉前锋曼托拉斯,每次在更衣室他都会坐在于大宝的旁边,“他是一个非常

幽默的人,很风趣人缘很好,不过他英语基本上不讲,全是葡萄牙语,自己只能听个大概,有时候还要让队友帮忙翻译一下才行”。

  下周的这段时间,于大宝除了训练之外,只要的精力都将放在葡语的学习上。

  除了交流以外,于大宝很多方面也取得了进步,一次训练中,他在本队的巴西中后卫路易松同时拼抢一个落点并没有吃亏,一旁观看的后卫内尔逊表示了自己的赞许,“不错阿,你都可以和路易松抗衡了”。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