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撒丁岛成意甲球星夏季首选 AC米兰三巨头领衔赴美大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5:5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庞大本土大军

  往年的夏休期,意甲球星们的首选基本都是出国,西班牙、美国、阿联酋,无论去哪,都是为了选择清静,躲避狂热的本国球迷。但今年却很反常,意大利境内的各大度假胜地突然变得异常走俏。在有“夜店王子”美誉的加兰特的组织下,一大批球星选择了位于Romagna的Milano Marittima。在Milano Marittima,金字招牌属于那里的酒吧和夜总会,只要放得开,美女、烈酒、劲爆的音乐,这些都足以让任何人兴奋到黎明。如此完美的声色之所,因扎吉自然是名单的一员,米兰小字辈的博列洛也跟随师哥前往。最近绯闻甚多的托尼也去了,此外还有安布罗西尼、毛里、多尼(亚特兰大)、阿莫鲁索等众多玩将。

  萨丁岛成首选

  位于亚平宁半岛的西南面,萨丁岛一直是欧洲最热的度假胜地。6月17日-23日,盛大的周末狂欢节,6月25日-7月2日,还会来一场明星排球对抗赛。卡纳瓦罗带着全家准时报到,他还邀请了效力那不勒斯的吉乌比拉托和蒙德维诺,一同庆祝家乡球队本赛季冲甲成功。夸利亚雷拉、苏亚佐、迪瓦约,斯特洛尼、扬库洛夫斯基、卡莫拉内西,诸多明星球员也都将度假地安排在了萨丁岛。为了好友梅罗,埃斯波西托还和亚昆塔、多纳代尔等人在萨丁岛会合,一同参加了7月1日的足球赛。还有吉拉迪诺和博内拉这对好友,不过萨丁岛只是他们的第一站,7月上旬,他们还结伴前往了被视为“地中海最后极乐地”的福门特拉岛。

  非热门地或回家

  巴罗内和布拉西去了迪拜;巴扎尼选择了埃及红海的度假胜地沙姆沙伊赫;罗基则带着妻子、女儿和

宠物狗跑去了科西嘉岛。或许是厌倦了家乡的美景,身为萨丁岛人的阿戈斯蒂尼却去了巴黎,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带孩子转转迪斯尼乐园。和尤文决裂的特雷泽盖走得最远,他的目的地是日本东京。

  和结伴出游的大多数相比,不少孝子更愿意在假期陪伴自己的父母。同为卡拉布里安人的加图索、佩罗塔和菲奥雷都选择了回家省亲,埃斯波西托也在联赛一结束就回了老家那不勒斯。奥多和格罗索则会在度假结束后回家小住几日,他们还答应父母会多带些度假地的特产。伊布一等来休假就回了瑞典。

  美国游成新热点

  每年夏季,马尔蒂尼、内斯塔、科斯塔库塔都会登上前往美国的飞机,有时,维耶里也会跟随前往。这次,不但“美国帮”的四大首脑人物都到齐了,还吸纳了不少新人。马特拉齐带着爱妻和三个孩子一大家子浩浩荡荡去了纽约,主要是去购物。穆图和巴勒莫后卫巴尔扎利也都去了美国,他们将会在纽约和迈阿密四处逛逛。维耶里在结束美国之行后,还跑到了福门特拉岛,与女友亲热的照片甚至上了

意大利八卦报纸的头条。靠近美国领地夏威夷的塔希提也聚集了不少意甲球星,奥多、皮尔洛、阿比亚蒂、塞雷尼、卢卡雷利、科莫托等人都选择了这座位于南太平洋的小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