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里克森在曼城找到合适邻居 鲁尼成为恩师新街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5:4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分别一年后,鲁尼又将与前任国家队主帅相遇。《每日星报》透露,成为曼城主帅的埃里克森物色好了自己的新寓所,那是位于曼彻斯特城郊切郡的豪宅,而他的邻居不是别人,正是鲁尼。

  埃里克森选择了曼城,但不选择位于市中心的高级公寓。也许瑞典人不想再惹人注目,他通过房产经纪打听到了风景如画、安静闲逸的切郡。《每日星报》透露,曼城主帅看中的豪宅有六间卧房、三间车库,是该地最好的房子之一,虽然200万英镑的卖价令人咂舌,可考虑到瑞典人解约后拿着足总几百万英镑的赔偿金,他完全能承担。

  该报认为,选择安居普雷斯特布瑞山区,是埃里克森早就有的打算。一来,这里富豪云集,堪称曼彻斯特最著名的上流社区;二来,因为地处偏僻,他可以尽量避开英格兰媒体没完没了的纠缠;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恐怕还是经纪人透露他的邻居是鲁尼。“韦恩向来是斯文的朋友,他一直认为对方是个好教练,就算现在他俩成了德比对头,也不会影响之间的友情。”该报认为,无论埃里克森还是鲁尼,都愿意比邻而居。

  也许鲁尼还会邀请埃里克森来家中坐坐,因为比起瑞典人的

豪宅,鲁尼和科林打造的这个家堪称梦幻。为了符合自己的需要,鲁尼给新家添上了一个电影院,以及一个运动中心,另外,还建造了价值5万英镑的花园,整座宅子的价格在350万英镑。“现在,有足够的时间留给韦恩和斯文,他俩可以探讨除联赛外的任何问题。”《每日星报》祝贺埃里克森找到了合适的邻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