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表态尚未得知租借事宜 专注训练不考虑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葡萄牙媒体《运动报》传出了葡超塞图巴尔队看中于大宝的消息,因此并说明该队已经和本菲卡队进行了接触并期待着能得到这名中国球员。

  对于媒体的报道,目前正在本菲卡队踢球的于大宝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人以任何方式跟自己说过可能会被安排转会一事。

  于大宝目前每天坚持和本菲卡队一天两练,努力跟着球队的节奏。在昨天的训练中,分组对抗中于大宝射进一球,但是复出的葡萄牙前锋努诺-戈麦斯状态不错上演了帽子戏法,球队的锋线竞争格外激烈。

  于大宝表示,现在俱乐部没有跟自己提过任何所谓的租借方案。现在自己依然把目标定在好好训练,争取早日进入本菲卡一线队上。同时他期待着能随队出访

罗马尼亚,并在最近的一系列热身赛中拿出不错的表现。

  此前曾有报道称有中国商人有意向收购本菲卡队的股份,但是根据葡萄牙媒体以及本菲卡经理维埃拉的电视采访,目前中国财团看起来失去了收购本菲卡的兴趣。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