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科巴提前告别美洲杯 墨西哥队长也将缺阵最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这届美洲杯赛,乌拉圭大牌球星之一的雷科巴多少有些郁闷。乌拉圭队的小组赛比赛还未开始,他就在训练中腿部受伤,虽然检查显示肌肉没有严重受损,首场比赛可以上场,但主教练塔瓦雷斯却连续将雷科巴放在冷板凳上。

  乌拉圭首仗就出乎意料地以0比3输给秘鲁,一些乌拉圭球迷认为球星雷科巴缺阵是球队惨遭羞辱的主要原因,对玻利维亚的比赛之前,雷科巴的伤势已无碍,但塔瓦雷斯还是没有让他上场,乌拉圭虽然赢得了比赛,但表现仍然不佳,比赛之后,雷科巴冲主教练发了火,双方的关系一度闹得很僵。

  乌拉圭小组出线,雷科巴理短了头发,将之染成黄色,并表示如果乌拉圭战胜巴西,那他将会把头发染成乌拉圭

球衣颜色的天蓝色。遗憾的是,雷科巴这一次虽然在场上表现不错,但中场休息时便被换下场,无缘最后的点球大战。昨天,从乌拉圭国家队又传出消息,由于腿部伤势复发,雷科巴将不会参加和
墨西哥
队的第三名争夺战。另外,乌拉圭队内的迭戈·佩雷斯也很难上场。本届美洲杯很可能是31岁的雷科巴最后一次参加国际大赛,但以这样的结果收场多少有些遗憾。

  不只是乌拉圭有重要球员缺阵,墨西哥队队长马奎兹也在球队输给阿根廷队后,提前离开国家队返回了巴塞罗那。“我已经跟主教练和足协谈过了,我要提前离开国家队回巴塞罗那。”马奎兹表示,提前离队是因为他需要早点休息,因为下个赛季巴萨的赛事将非常繁忙,“我希望下赛季能做到状态达到100%,过去的一个赛季我的表现不好,我不想再重复那样的状况,而且,下赛季俱乐部内的位置竞争更加激烈了。”

  “我确实有点累了,需要好好休息。”马奎兹说。这位墨西哥队长既参加了中北美金杯赛,又参加了美洲杯,身心确实已经达到了极限。马奎兹在巴萨既踢中卫,也踢后腰,但现在,巴萨在中卫位置上引进了萨拉戈萨的加比·米利托,后腰位置上也引进了亚亚·图雷,两个位置上马奎兹都面临竞争,不做准备怎么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