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热身胜弱旅 杜伊尽遣新人醉翁之意不在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9:42  华商网-华商晨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意大利拉练的中国国奥队踢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国奥队凭借前锋郜林的梅开二度,以2∶1战胜了弱旅利尼亚诺队。陕西球迷关注的浐灞小虎万厚良获得首发机会,表现不错。

  国奥队首发阵容为门将:刘震理;后卫刘宇、万厚良、蔡曦、白磊;中场张文钊、盖阳、代钦华、王洪亮;前锋郜林,姜晨。开场哨响,国奥队就大举进攻,以过去相比,杜伊对阵容做出了一些调整,因此场上队员配合有点生疏,上半场,国奥队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未能得分。下半场,国奥队攻势仍然很猛,第47分钟,代钦华直塞郜林,后者突入禁区射门打破僵局。第79分钟,利尼亚诺队加拉塔射门扳平了比分。国奥队并未因此乱了节奏,第83分钟,此战非常活跃的郜林接队友传中球冲顶打入了关键进球,最终国奥队2∶1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