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嫁洛杉矶带来几多变化 贝克汉姆的美国梦从此开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2:1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均

  

下嫁洛杉矶带来几多变化贝克汉姆的美国梦从此开启

  贝克汉姆全家出动,再次“谋杀”了老记们的不少菲林。

  深色上装、浅色牛仔裤,怀里始终抱着最小的孩子朱丽叶……相对平时,出现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贝克汉姆少了几分巨星的风采,多了几分老爸的慈爱,他的身边紧跟着另外两个孩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走在两个孩子中间的是妻子维多利亚,在黑色套裙、黑色太阳镜的包装下,辣妹时尚依旧。这并非贝克汉姆夫妇第一次全家出动“谋杀”菲林,但却从此揭开了新的一页,从踏下舷梯的一刻,贝克汉姆的美国梦真正开启。

  从助

皇马夺冠到“下嫁”洛杉矶银河,竞技角度上,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完成了一次抛物线运动,从很多欧洲媒体的嘴里已经嚼出了“暴殄天物”的滋味。当然,就像泼出去的水永远收不回一样,现在的万人迷只能面对现实,至少5年25000万美金的收益可以让贝克汉姆在职业生涯的尾声再充当一回“暴发户”,而比华利山上的hollywood标志更有望让小贝破茧重生。

  职业球员小贝?NO!电影明星小贝?OK!《一球成名》的参演或许只是开始,万人迷贝克汉姆有理由在好莱坞闯出一片天地。美利坚给了贝克汉姆金钱和梦想,贝克汉姆将回馈些什么?洛杉矶银河,一支多年来游走在联盟下游的球队,贝克汉姆的到来让这家过去上座率不足四成的球会季票多售出7000张,季票价格也上涨了48%;获悉贝克汉姆的联赛处子秀可能在多伦多上演后,联盟新军多伦多队的季票也一下子售出3000多张……

  日前《洛杉矶时报》头版头条对贝克汉姆的到来进行了报道,而在贝克汉姆第一次出现在训练场的那天,也就是7月16日,NBC电视台将在晚8点播出《贝克汉姆:欢迎来到美国》;21日,贝克汉姆第一次代表洛杉矶银河出赛,对阵英超切尔西,ESPN破天荒地将在美国大联盟的转播中动用18台摄像机,其中还有一个机位将专门对准小贝。为了迎接小贝的到来,洛杉矶银河12年来首次更换新

球衣,此间莱维克甚至认为洛杉矶银河为美国大联盟做了一件好事,“有了贝克汉姆,这个联赛将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影响力的提升也将是空前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