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抵美有人尖叫有人不识 辣妹坦承曾想过离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贝克汉姆抵美有人尖叫有人不识辣妹坦承曾想过离婚

  小贝一家人抵达美国,表情显得很严肃,只有贝嫂辣妹不时地招招手。

  信报讯(记者王俊)对于英国和美国足球而言,昨天是可载入史册的一天,因为贝克汉姆一家正式开始了美国之旅,小贝未来的岁月将在美国展开。值得一提的是,小贝爱妻维多利亚此前承认小贝婚外情曾令这段婚姻一度遭遇危机,很显然,维多利亚也希望能在美国翻开一页新的幸福生活。

  小贝夫妇机场显魅力

  美国当地时间昨晚不到8点,小贝一家乘坐的飞机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当小贝一家人走出机场时,面对的是数百名粉丝和数百名记者,此时小贝忽然显得表情很冷漠,只有维多利亚不时向几近沸腾的人群露出微笑,并不断挥手。

  小贝一家人身边跟随了好几个

保镖,尤其是孩子身边,小贝穿了一件长袖黑色外衣,搭配了一条牛仔裤,而维多利亚穿了一条黑色的裙子,虽然并没穿上昂贵的服装,但这对夫妇已很像参加时尚盛会。而小贝夫妇的儿子们并没显得很慌乱,似乎已经见惯了大场面。

  小贝夫妇在走出机场的全程都没说一句话,这无疑令在场的人感到失望,不过还有一些人很开心,那就是不少和小贝乘坐同班机的乘客掏出手机拍照,完成了和小贝的“亲密接触”。很多人称赞小贝帅,但还有些人不认识他,不清楚贝克汉姆究竟是谁。

  按照计划,小贝代表银河队的首战将是与英超劲旅切尔西的热身赛。目前银河队门票早已售完,银河队更借小贝推出一系列产品,非常轻松地赚钱。小贝新战袍的标价为每件80美元。

  辣妹承认曾想过

离婚

  在抵达美国前,小贝夫妇曾为一家时尚杂志拍摄了一辑令人喷血的

激情写真。而在拍摄后接受采访时,维多利亚吐露了曾困扰她许久的往事。

  维多利亚说:“婚姻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远非单词所写得那么简单,我不想撒谎,那段时间我非常痛苦,束手无策,甚至曾想过是不是该和小贝分手。不过好在我们坚持了下来,现在我们爱得比以往更深。”维多利亚指的是小贝当年和助理丽贝卡闹出的那段轰动欧洲的绯闻。她表示,希望一家人能在美国翻开人生新的美好篇章。

  小贝则非常感谢维多利亚这些年来给他的巨大支持,此外他说:“是维多利亚教会了我时尚触觉,以前我可什么都不懂,每穿上一件衣服或裤子都会让她点评,她会告诉我哪个更适合,时间长了,我也摸出了门道。”

  小贝否认自己会帮助足球在美国超过NBA等时尚运动,他说:“那是不可能的,我也不会像人们想的那样,每场比赛都会上演连过10人或是帽子戏法的表演,要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我没有那些超凡能力,我只希望享受足球的快乐,当然也愿意鼓励更多人踢足球。”

  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