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维奥拉发布会巧妙化解尴尬 坦言面对旧主将心如止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西班牙豪门球队皇家马德里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前巴萨球员阿根廷人萨维奥拉自由转会加盟皇马。双方签定了为期四年、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皇马为萨维奥拉举行了一个新闻发布会,这位银河战舰的新成员也正式在媒体面前亮相。萨维奥拉在发布会上表示,他很感谢主教练舒斯特尔对他的信任,他将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来回报教练和球迷们的厚爱。

  在谈到位置竞争问题时,萨维奥拉表现的非常自信。他表示,皇马和巴塞罗那一样,队里的竞争气氛非常健康,大家都希望能上场比赛,能否在队里站住脚关键就看能否把握住教练给自己的几次表现机会。

  萨维奥拉是20年来第4位直接从巴萨转投“死对头”

皇马帐下的球员。前三位分别是舒斯特尔、大劳德鲁普和菲戈。当年在菲戈转会后,巴萨球迷大骂这位昔日偶像为“叛徒”。面对有可能吐向自己的口水,兔子显得很坦然,他表示自己对此毫无感觉,并不会让他感到高兴或悲伤。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他所考虑的只有如何为球迷们带来更精彩的表演。

  整个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所提的问题大多是围绕着巴萨和皇马的恩怨展开,但萨维奥拉都很巧妙的一一化解了那些尖刻和令人感到尴尬的问题。但现在谁都不知道,下赛季,当巴萨和皇马再次碰面时,萨维奥拉是否真的能做到如他所说的“心如止水”。

  (海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