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夏加盟和告别意甲十大球星:1500万先生PK金靴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季转会进程过半,如果说前两赛季意甲开始“球星流失”,那么本赛季则是有进有出,以托尼为代表的一批球星离开了意甲,而蒂亚戈、安德拉德等人的加盟,以及米科利、卡萨诺等人的回归,让意甲又有了新的看点……

  十大引进

  蒂亚戈(1500万欧元,尤文图斯)

  里昂的葡萄牙中场以1500万欧元加盟尤文图斯,成为截至目前意甲的“标王”。

  安德拉德(1000万欧元,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尽管还没有官方宣布,但安德拉德已经发表公开信告别了拉科鲁尼亚,如果不是上赛季的伤病,他的身价可能远远不止1000万。

  卡萨诺(500万欧元,未定)

  卡萨诺被列入了

皇马的出售名单,尽管土耳其费内巴切想要他,但他拒绝了邀请,他的经纪人放话“要走只去意大利”,国际米兰、
AC米兰
、那不勒斯都有可能是他的落脚点。

  萨利哈米季奇(自由转会,尤文图斯)

  波斯尼亚人与

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到期后加盟了尤文图斯。

  拉维济(550万欧元,那不勒斯)

  这位圣洛伦佐的夺冠功臣在阿根廷绰号“疯子”、“闪电”,他被誉为阿甲最快的球员,那不勒斯放弃了比安奇转而得到了他。

  格里格拉(自由转会,尤文图斯)

  捷克国脚和阿贾克斯的合同到期,他是前尤文图斯主教练德尚非常满意的收购。

  米科利(450万欧元,巴勒莫)

  尤文图斯从本菲卡收回这位离开意甲2年的“游子”,转而以450万欧元将他卖给了巴勒莫,他将顶替迪米凯莱(转会都灵)的位置。

  斯卡罗尼(自由转会,拉齐奥)

  这位阿根廷世界杯国脚和西甲桑坦德竞技的合同到期,洛蒂托钦点他为拉齐奥下赛季的主力右后卫。

  扬科维奇(700万欧元,巴勒莫)

  意甲从海外引进球员,巴勒莫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在南美青年锦标赛上比帕托还抢眼的“乌拉圭伊布”卡瓦尼早已被引进,而塞黑青年队以及国家队的扬科维奇也将在下赛季入队,扬科维奇在上赛季西甲联赛打进9球,是一位攻击力出色的中场。

  AC米兰前锋(未定,未定)

  奥利维拉确定被出售,意味着AC米兰会引进新的前锋,加利亚尼公开确认:“新前锋会来自海外。”目前AC米兰还没有确定的行动,埃托奥、小罗、舍甫琴科、帕托都是人们猜测的对象,但可以肯定的是,AC米兰会从意甲之外引进一位价格不菲的前锋。

  十大出售

  托尼(1100万欧元,拜仁)

  意甲3个赛季进球数最多的人,在拜仁慕尼黑的高薪诱惑下告别,由于年龄的关系,AC米兰和国际米兰放弃了引进托尼的计划,而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又无法与拜仁在薪金上竞争。

  比安奇(1300万欧元,曼城)

  那不勒斯因为年薪的问题放弃了比安奇,尽管还没有完成最后的手续,比安奇加盟曼城基本上已经定了。

  C-卢卡雷利(800万欧元,顿涅茨克矿工)

  意甲近3个赛季进球仅次于托尼的人,加盟乌克兰冠军享受300万欧元的年薪。利沃诺因为这位32岁前锋的转会得到了800万欧元。

  阿比亚蒂(租借,马德里竞技)

  在都灵和马德里竞技之间,阿比亚蒂选择了后者,AC米兰依然没有完全放弃他,只是选择了租借。

  德-桑克蒂斯(买断合同,塞维利亚)

  乌迪内斯的门将成为了意甲第一个使用“国际足联17号条款”取得自由身的人,28岁以上球员为本队效力两年以上,可以买断自己的合同,转投他想去的球队,因此德-桑克蒂斯去了塞维利亚。

  蒙塔里(1200万欧元,朴茨茅斯)

  这位攻守兼备的加纳中场告别乌迪内斯,不过“乌鸡”收获了1200万欧元的“巨款”,波佐乐得合不拢嘴。

  多纳蒂(450万欧元,凯尔特人)

  AC米兰选择了最佳时机将多纳蒂出手,上赛季他租借到亚特兰大表现不错,引起了凯尔特人的关注,如果在一年前在梅西纳时,多纳蒂最多值150万。

  雷科巴(自由转会,未定)

  美洲杯之后,雷科巴该为自己的未来忙活了,离开国际米兰是肯定的,和那不勒斯的谈判也失败,雷科巴只有履行他和莫拉蒂之间的默契,告别意甲,但具体去哪儿还没有定论。

  威廉松(租借期满,南特)

  威廉松原本是从南特租借到罗马的,尽管表现还算不错,但罗马已经有了新的选择:埃斯波西托,最终没有将瑞典人买下来。

  格罗索(750万欧元,里昂)

  在国际米兰的一年并不如意,这位2006意大利世界杯夺冠的英雄也没有更多的信心去在下个赛季中争取主力位置,他最终选择了远投法甲,加盟里昂顶替阿比代尔的空缺。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