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年63球射手正式宣布告别意甲 托尼后亚平宁再失名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0:48  新浪体育
3年63球射手正式宣布告别意甲托尼后亚平宁再失名剑

C-卢卡雷利告别意甲

  新浪体育讯 32岁的射手C-卢卡雷利最终还是告别了意甲,当地时间昨天,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官方宣布,该队签下了这位在过去的3年意甲联赛中打进了63球的优秀射手。

  C-卢卡雷利加盟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将享受300万欧元的优厚年薪,同时,利沃诺俱乐部也将得到8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笔转会费仍可以让他们在接下来的转会市场上游刃有余。

  利沃诺原本希望在下赛季大干一场,在此前,他们先后签下了国际米兰青年队的乌拉圭前锋里瓦斯,罗马队射手塔瓦诺,以及前AC米兰中场多拉苏,签下塔瓦诺时,斯皮内利还表示“他是搭档C-卢卡雷利的最佳人选”。但利沃诺终究还是无法留下卢卡雷利,顿涅茨克矿工给他开出的300万欧元的年薪3倍于C-卢卡雷利现在的年薪,这是利沃诺俱乐部无论如何也无法给出的。

  C-卢卡雷利是意甲进球率最稳定的射手之一,在过去三年的意甲联赛中,他在04/05赛季打进24球,是最佳射手,05/06赛季进19球,上赛季打进20球,这一成绩,在过去3年的意甲中,也只有打进67球的托尼高于他。不过C-卢卡雷利始终无法在国家队发挥出来,此次远投顿涅茨克矿工,几乎也意味着他对于

意大利国家队大门的冲击结束了。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