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官方宣布重量级新援加盟 法甲最佳将披3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23:05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重量级新援加盟法甲最佳将披3号

萨格纳亮相酋长球场(图片来源:阿森纳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间伦敦消息,阿森纳官方宣布与法国后卫萨格纳签订一份长期合同,合同价格未公开披露。据《星期日镜报》的消息称,阿森纳签入萨格纳的花费将在750万英镑左右。

  24岁的萨格纳为法甲欧塞尔队效力三年出场87次,入选了法甲联赛上赛季的最佳阵容,他主职右后卫,还能踢左路,是这两年法甲崛起势头惊人的一名球员。由于去年的出色表现,萨格纳在今年夏天入选了法国国家队。

  温格给予了萨格纳极高的评价:“我们非常高兴与萨格纳签约,他是一名能力很强的防守专家,表现非常稳定,除了防守能力卓越,萨格纳强壮的身体和快速突破的爆发力使得萨格纳能够胜任整条边路的攻防,对于我们的阵容是个很好的补充。”

  这名攻防兼备的边后卫获得了象征主力的3号队服,这个号码在阿森纳传奇左边后卫阿什利-科尔离去之后一直空缺。3号这个号码对于枪手球迷来说象征了太多的荣誉,阿什利科尔在效力阿森纳的7年时间里为球队夺取了2次英超冠军(02、04)和3次足总杯(02、03、05)。在俱乐部的官方采访中,萨格纳称自己的技术特点最接近图拉姆。萨格纳表示自己能够和众多球星一起征战未来的赛季感到非常兴奋,阿森纳队里的法国同胞也会帮助自己迅速融入球队:“我非常渴望在酋长球场赢得每场比赛并夺得最后得冠军!”

  (崔斯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