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最弱位置引援目标终已敲定 零身价签下冠军守护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7:46  新浪体育
皇马最弱位置引援目标终已敲定零身价签下冠军守护神

杜德克即将PK卡西利亚斯

  新浪体育讯 签下梅策尔德、佩佩和萨维奥拉后,皇马第四笔签约属于谁?答案很快就会揭晓,门将,替补门将。

  这很容易理解,上赛季的两个替补门将,迭戈-洛佩斯转会去了比利亚雷亚尔,小将卡西利亚去了西班牙人,更小的阿丹还要为B队卡斯蒂里亚把门,在替补门将这个位置上皇马已经没人可用。

  俱乐部锁定的目标有两个:一个是国米的托尔多,意大利人听说消息后表示对皇马邀请很感兴趣,并且承诺如果转会只去皇马。但是,托尔多也有自己的想法,他想退役后留在国米任职,加上他要的薪水过高,皇马还是放弃了这个决定。

  另外一个目标是杜德克。杜德克是自由球员,

西甲结束时他曾经数次向
皇马
示好。今天的《马卡报》透露,这位在0405赛季
冠军杯
决赛有着出色表现的波兰国门就是皇马夏季第四签约球员。他符合舒斯特尔对门将的要求:技术不错,有丰富的欧战经验,愿意去争取主力位置。

  此外,昨天,皇马还与两位小将完成了续约。拉莫斯续约到2013年,年薪得到大幅增长。他说:“俱乐部说话算话,给我涨了薪。”而上赛季租借到奥萨苏纳队的前锋索尔达多也完成了续约,他将在皇马一直效力到2012年,并在新赛季跟范尼、萨维奥拉竞争主力。他说:“我14岁就来到皇马,我梦想着一直留在这里很多年。”(naka.nish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