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洛泽投拜仁遭老东家奚落 世界杯金靴被讽为头重脚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5:39  新浪体育
克洛泽投拜仁遭老东家奚落世界杯金靴被讽为头重脚轻



  新浪体育讯 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克洛泽从不莱梅转投拜仁称得上是今年夏天德甲最具轰动性的新闻。至于他的转会原因,外界众说纷纭。

  德国《图片报》爆料称,当拜仁开出1500万欧元的价码后,克洛泽是出于对球队的报复才执意要离开不莱梅的。对此,拜仁总经理霍内斯立马给予了有力的驳斥。他在球队集训地多瑙辛根表示:“我们一直都认为不莱梅是一支特点鲜明的球队。上个赛季他们的比赛成绩不是很理想,大家都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渡过低潮。”

  但奇怪的是,即使霍内斯说了好听的客套话,不莱梅也还是对拜仁在暗箱操作引进克洛择的事上予以了猛烈抨击。其中最主要的起因是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和总经理霍内斯在不莱梅参加上赛季欧洲联盟杯半决赛的前两天登门造访了克洛泽。

  那现在霍内斯为什么要驳斥外界不利于拜仁形象的传闻呢?原因就是不莱梅队员所公开发表的一些言论已经深深伤害了克洛泽的感情,因此他才自愿决定转投拜仁的,这跟暗箱操作完全是两码事。

  此前,不莱梅队内的确对2002年

世界杯银靴奖获得者,2006年世界杯的金靴克洛泽有不小的意见。

  队长弗林斯说:“米洛(克洛泽的名字)在不莱梅踢得很糟糕,他再也不是我们以前所熟悉的那个米洛了。我认为球队把他卖出去是个很明智的决定。”

  门将维泽表示:“当俱乐部搁下默特萨克和纳尔多的续约问题而希望与米洛好好谈一谈的时候,他就嚷着要离开不莱梅。他的头球的确很厉害,但用脚射门的功夫就不是他的长处了。”

  不莱梅体育经理阿洛夫斯也补充道:“当人们见识了克洛泽多方面的才华后就不会觉得他脚下射门是他最突出的能力了。当然,球队在主罚任意球或者点球时还有更好的人选。”

  针对球员们对克洛泽的批评,阿洛夫斯解释道:“克洛泽在我们这儿度过了两年半的美好时光。也许正是他呆的时间太长,而且又缺乏跟俱乐部的沟通,我们之间的关系才会出现一些问题的。他与拜仁的秘密会晤对我们俱乐部而言是无法接受的。”

  7月21号克洛泽将代表拜仁迎战老东家不莱梅。在这场普通的季前赛中,至于人们会不会嗅到前所未有的火药味,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Lacorluni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