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德兰500万签下“非卖品” 英冠最佳前锋是混血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4:33  新浪体育
桑德兰500万签下“非卖品”英冠最佳前锋是混血杀手

乔普拉

  新浪体育讯 放弃纽金特之后,基恩签下了卡迪夫城的头号前锋迈克尔-乔普拉,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桑德兰宣布乔普拉转会谈判完成。

  乔普拉曾在纽卡斯尔效力,上赛季初到卡迪夫城就有惊人发挥,42场英冠联赛打入22球,尤其是去年10月卡迪夫2-1击败桑德兰,乔普拉包办两个进球。卡迪夫城主帅戴夫-琼斯说球队原本不想放走头号杀手,但难挡桑德兰的高价诱惑。“我很遗憾乔普拉离开了我们,其他人都留在队里,除了他。不过这个价钱能带走球队任何一人,赚回的转会费将令我们变得更强大。”

  “这笔交易对任何人都有好处,这就是商战。对球员来说转会意味着去踢英超,我们阻止不了他。希望他在桑德兰一帆风顺。”

  基恩本来打算用600万签下英格兰新锐国脚纽金特,但最终还是没能“打败”朴茨茅斯,500万签下的乔普拉是备选方案,23岁的英国-印度混血儿曾入选英格兰U16队,99年在青年队2-1击败阿根廷的比赛中攻入致胜球,上赛季入选英冠联赛

最佳阵容。(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