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亲自证实转会曼联告吹 10月另类帽子戏法媲美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00  新浪体育
欧文亲自证实转会曼联告吹10月另类帽子戏法媲美小贝

欧文向小贝讨教“爸爸经”

  新浪体育讯 5月份曼联夺冠后全队前往赛马场放松,镜头中意外出现欧文身影,随即“金童将启动最低离队金额(900万)加盟红魔”的消息传的满天飞,欧文甚至没有在阿勒代斯上任仪式上露面。2个月过去了欧文亲自揭开转会谜团,新赛季他将继续为纽卡斯尔效力。

  当年纽卡斯尔以1600万英镑的高价将欧文从皇马解救出来,而欧文却因伤错过了纽卡绝大部分比赛,俱乐部没有责怪他,阿勒代斯上任后又是盛情挽留,在感情方面欧文一直觉得亏欠俱乐部,与此同时曼联在特维斯和他之间明显偏向前者,新赛季备战工作已经开始,欧文也做出了决定。“纽卡斯尔非常有潜力,我希望能帮助球队将潜力展现出来,变成事实。”

  欧文向纽卡承诺留下等于关上了转会

曼联的大门。“所有人都知道,纽卡斯尔拥有热情的球迷,完善的球场和设备,这里是全国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相信有了这些坚实的基础,纽卡斯尔将迎来自己的黄金期,这是我决定留下的原因,我很高兴。”

  纽卡斯尔主席谢波德曾督促欧文,向喜鹊球迷展示你的忠诚,欧文满足了主席的要求。“关于我的未来有很多猜测,在这里我向纽卡球迷保证,我不会涉入任何谈判。传闻都是别人在说,我对待这些的态度一直是不闻不问。我更愿意用行动代替语言,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向球迷展示我的能力,我相信下赛季我可以。”

  决定前途后欧文将参加纽卡斯尔的季前备战,同时与妻子路易丝一起迎接第三个宝宝的降临。28岁的路易丝此前已经为欧文生下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今年10月这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将收获第三个爱情结晶。近两年在绿茵场上颇不顺利的欧文在场外玩起“帽子戏法”,宝宝数量将追平好友贝克汉姆。(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