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完美复制米兰大师世界级吊射 13年前经典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33  新浪体育
梅西完美复制米兰大师世界级吊射13年前经典重现

金子般的梅西 他还能重复多少奇迹

梅西完美复制米兰大师世界级吊射13年前经典重现

桑切斯很强,但这个吊射更强

  新浪体育讯 美洲杯半决赛,阿根廷同墨西哥的激情大战,上半场要不是里克尔梅的灵光一闪和海因策的顺水推舟,被寄予厚望的进球表演上半场就要以0比0收场。激情还是来了,下半场,16分钟,梅西完美复制了93-94赛季冠军杯决赛,萨维切维奇的禁区右侧左脚吊射巴萨的那脚惊艳射门,打进阿根廷本届比赛截至目前最为精彩的进球。

  视频-阿根廷3-0挺进决赛 罗米诡异妙传梅西流星雨

  由于克雷斯波的受伤,梅西和特维斯担任阿根廷的进攻箭头,

墨西哥深知两人的厉害,排出重兵布防,利用灵活的身体对抗着阿根廷的进攻,虽然梅西和特维斯屡有突破佳作,但很难得到绝佳的射门机会。当然,寂寞的等待是值得的,因为阿根廷有里克尔梅,更有梅西!

  16分钟,海因策从左路把球分给中路的特维斯,特维斯回头观察了一下,把球巧妙的分给大禁区角上的梅西,梅西抬眼观察,随即左脚送出手术刀般精准的吊射,桑切斯对此球毫无办法,皮球带着梅西的天赋,带着阿根廷的骄傲,听话的坠入球门,2比0。

  只不过,93-94年

冠军杯决赛
AC米兰
狂胜巴萨比分是4比0,在里克尔梅罚进点球后,阿根廷距离这个超完美比分也仅是一步之遥了。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