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20年有四星"叛逃"皇马 萨维奥拉转会真正原因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4:34  新浪体育
巴萨20年有四星"叛逃"皇马萨维奥拉转会真正原因曝光

拜拜,诺坎普

  新浪体育讯 即使巴塞罗那人在情感上有点接受不了,但萨维奥拉距离伯纳乌越来越近已成为事实。随着卡佩罗离开,舒斯特尔的到来,萨维奥拉4月份跟皇马签署的加盟草约会继续生效,他也将成为继梅策尔德和佩佩之后皇马今夏引进的第三名“新援”。

  萨维奥拉跟巴萨的合同到6月30日到期,双方并没有续约。目前,萨维奥拉正在摩纳哥度假,之前他已经收到了摩纳哥、塞维利亚和萨拉戈萨等球队的邀请,不过都被他一一拒绝,原因也只有一个:他将履行对几个月前对卡尔德隆做出的承诺,为舒斯特尔的皇马效力。

  前往摩纳哥度假前,萨维奥拉接受加泰罗尼亚电视3台采访时并没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任何预测。一切都跟刚爆出他要去皇马消息时一样,萨维奥拉没有说去,更没有说不去,他只是简短的说:“我知道如果加盟皇马,巴萨球迷很难原谅我。”

  可事实是残酷的,巴萨最终还是有跟萨维奥拉续约,所以即使跟皇马的草约是出自他的前任经纪人,可“兔子”依然不打算破坏已经签署的合同。昨天,做客零点电台的皇马新主帅舒斯特尔证实了皇马已经完成跟萨维奥拉的签约,他说:“萨维奥拉年轻,可以进球,还能给球队带来很多贡献。另外,有些细节也对皇马有好处,当宣布这消息时,球迷和媒体的反应都不错。”

  《每日体育报》透露,萨维奥拉会跟皇马签约四年,之后可能会有条件的续约一年,年薪达到400万欧元,跟他在巴萨这个赛季拿到的年薪一样。巴萨最后一次提出的续约计划中,萨维奥拉可以拿到250万的固定年薪和150万欧元的可浮动奖金。然而,这不是萨维奥拉最终离开的原因,《每日体育报》称萨维奥拉很难进入里杰卡尔德的计划,没有出场时间才是“兔子”最后去皇马的根本所在。

  萨维奥拉是近20年间第四位从巴萨加盟皇马的球员,之前舒斯特尔、劳德鲁普和菲戈也曾经把自己的舞台从诺坎普搬到了伯纳乌。萨维奥拉当年3000万欧元身价加盟巴萨,目的是对抗皇马引进的齐达内。现在,他成了自由球员,加盟了皇马,一家他最不应该加盟的球队,他不再是诺坎普宠儿,甚至可能是敌人。

  附:皇马近期引进球员伯纳乌亮相安排

  本周三:梅策尔德亮相;本周四:佩佩亮相;本周五:萨维奥拉亮相

  (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