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我可以在伯纳乌再踢三年 皇马的问题出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2:28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我可以在伯纳乌再踢三年皇马的问题出在哪

没有人会忘记他

  新浪体育讯 从泰国苏梅岛到纪念黛安娜王妃的音乐会,再到F1的银石站比赛,贝克汉姆所到之处都是一片欢呼。暑假里的超级明星却要在下个赛季前往美国踢大联盟,还记得夺冠后贝克汉姆和卡洛斯相拥的画面,虽然是最好的句号,但本不应该是句号的。

  昨天,贝克汉姆也对媒体敞开了心扉,流露出的是对皇马难以割舍的感情。毕竟小贝只效力过两支球队,除了曼联,西班牙,伯纳乌算是他第二个家。

  “我真的感觉我还能再为皇马继续效力,我相信我仍然能再踢三个赛季,但是俱乐部在一月就通知我他们不会同我续约合同,所以最后我做了这个决定。在同马洛卡的比赛结束后,我的心依然在竞争,在比赛场上,不过决定一旦做了就无法更改。”

  小贝1.25亿欧元转会洛衫矶银河,明天他就要和妻子维多利亚一起前往那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国家了。

  “很多人可能都盼着我去那横扫千军,第一场就踢个10比0,这是我担心的。我不是能趟过10个球员,每场射入3到4个球的人,我只想努力比赛,成为团队的一员就好。”

  除了最后这个冠军,

皇马在最近几年颗粒无收的情况的原因是什么,小贝已选择离开,他作为亲身经历者也揭开了皇马这个无法解释的低谷:“关键是有太多的改变,三个主席,六个教练,的确太多了。”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