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0万铁卫豪言定为皇马夺冠 称圣卡西是儿时唯一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9:14  新浪体育
3000万铁卫豪言定为皇马夺冠称圣卡西是儿时唯一偶像

佩佩抵达马德里 自信满满

  新浪体育讯 皇马官方宣布签下佩佩没多久,巴西中卫乘坐的班机就抵达马德里。当地时间晚上8点半,佩佩出现在巴拉哈斯国际机场的T4出口,迎接他的是大批媒体记者,其实无论是记者还是球迷都想看看这个身价达到3000万欧元的后卫有何过人之处。

  佩佩很低调,在机场保安的护送下,他只是接受了皇马电视台和皇马官方网站的简短访问。佩佩表示:“能够加盟皇马,我感觉非常非常开心。从小我就梦想着有一天能为皇马踢球,感谢上帝,我现在终于实现了梦想。”

  谈到未来和即将开始的

皇马生涯,佩佩继续说:“我会100%的付出,为皇马的荣誉和尊严而战,并通过我的努力为皇马带来一个又一个冠军。”

  当记者把话题引向现有皇马球员时,佩佩承认自己是卡西利亚斯的球迷,无论场下场内都把皇马门将做为榜样,“我小时就喜欢卡西利亚斯。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是我学习的榜样。可以说,卡西利亚斯是最好的。我看过很多卡西利亚斯的比赛录像,希望我自己在皇马也能取得他所取得的成绩。”

  据悉,佩佩将在周四接受体检,完成在伯纳乌的亮相,而已经签约的梅策尔德将在周三与

马德里媒体和球迷见面,地点同样是伯纳乌球场。(加维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