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主帅宣布再签强援 巴萨锋线弃将转投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23:39  新浪体育
皇马主帅宣布再签强援巴萨锋线弃将转投伯纳乌!

脱下巴萨球衣 换上皇马的

  新浪体育讯 皇马新帅舒斯特尔上任后,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断,在买进了波尔图的巴西后卫佩佩后,舒斯特尔宣布,他还签下了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

  舒斯特尔在接受电台采访时,公开确认皇马已经完成了和萨维奥拉的签约,实际上这笔交易在7月1日就已经敲定,之所以现在宣布,是因为他要以皇马主帅的身份公开这一签约。

  舒斯特尔对签下萨维奥拉十分满意,他说:“萨维奥拉年轻,能进球,还能给我们其他很多贡献。”

  “另外的一些细节也对我们有好处,当宣布这一消息时,球迷和媒体的反应都很好。”

  萨维奥拉和巴塞罗那的合同在6月30日到期,之后他成为了自由球员,

皇马这次是免费签下他的。2001年萨维奥拉从河床加盟巴萨,但在里杰卡尔德上任后便告失宠,一度被租借到摩纳哥和塞维利亚效力。

  虽是巴萨放弃的球员,但萨维奥拉仍然是从西班牙两大豪门间直接转会的少数人之一,在历史上,为皇马和巴萨都效力过的球员有菲戈、恩里克等人,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踢球时,也曾先后在两大豪门效力。(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