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官方宣布夏季第一收购 3000万铁卫敲定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7:21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夏季第一收购3000万铁卫敲定加盟

佩佩是也(资料图)

皇马官方宣布夏季第一收购3000万铁卫敲定加盟

葡萄牙《竞赛报》:佩佩2800万欧元加盟皇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下午,皇马官方网站宣布跟葡超劲旅波尔图队的巴西籍中卫佩佩签约5年,双方在昨天已完成签约,而波尔图方面则透露说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

  皇马昨天刚刚宣布任命舒斯特尔为新赛季主教练,按照经理米亚托维奇和大多数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皇马夏季第一笔签约属于从多特蒙德自由加盟而来的梅策尔德,德国人将在周三亮相伯纳乌。但在梅策尔德尚未得到皇马官方确认的情况下,俱乐部先宣布佩佩加盟着实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皇马官方证实,俱乐部跟佩佩签约5年,但并没有透露转会费用。此前,皇马一直在与
罗马
方面商讨齐沃转会,由于与球员年薪不能达到一致而被迫叫停。今天葡萄牙出版的《竞赛报》透露,皇马引进佩佩的花费为2800万欧元。波尔图方面确认,皇马最终花费3000万欧元把人带走,他们还称之前巴萨也曾经向他们开价要人,但皇马的介入最终使巴萨与这名巴西中卫绝缘。据悉,佩佩加盟皇马后的年薪待遇将比在波尔图时有大幅提高。

  皇马官方网站形容佩佩是“完美中卫”,他现年24岁,符合皇马年轻化的要求,身高1米91,体重80公斤,身体条件非常出色。虽然出生在巴西,但佩佩却是在葡萄牙成长起来的球员,2001-02赛季他在马里迪莫B队开始职业生涯,2004-05赛季加盟波尔图至今。2006年佩佩取得葡萄牙国籍,斯科拉里有意召他进入葡萄牙国家队效力。

  此番佩佩加盟皇马看似突然,其实也并完全这样。上赛季中,米亚托维奇曾经提出过一份后防引进球员名单,佩佩位列其中。不过在梅策尔德加盟,卡纳瓦罗基本留队和与齐沃谈判的背景下,佩佩的到来,特别是以2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还是令人感到意外。

  舒斯特尔准备将拉莫斯移到右路专攻右后卫,这样在中卫位置上德国人就拥有卡纳瓦罗、埃尔格拉、梅策尔德和佩佩四名中卫,不过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说这笔转会跟舒斯特尔有关。(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