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雷斯波不想金靴想金杯 人气极旺逛街竟引发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5:1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在对哥伦比亚的小组赛中受伤后,克雷斯波一度拿到了提前告别本届美洲杯的通知书,队医认为他至少需要20天才能复原。但克雷斯波却并不甘心,上周五,他已经开始出现在训练场中,虽然还不能进行上量,但克雷斯波却充满了动力。“上午、傍晚、晚上,克雷斯波是这两天里国家队中出汗最多的球员。”《奥莱报》说,“现在克雷斯波在决赛前复出的可能性已经达到了百分之五十。”

  “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够赶上决赛。”在球队顺利拿下秘鲁后克雷斯波说。由于里克尔梅独中两元,克雷斯波已经让出了球队最佳射手的位置,而在赛事射手榜上,巴西人罗比尼奥更是已经领先克雷斯波3球,赢得金靴奖对这位国米射手来说已经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不是什么问题,我的目标不是最佳射手,而是冠军奖杯。”克雷斯波说,“这届美洲杯是我的第一届美洲杯,不出意外的话也是最后一届美洲杯,我不想留下什么遗憾。”

  在克雷斯波看来,即使没有自己,阿根廷也有能力赢得冠军:“我们有里克尔梅、有梅西、有贝隆……有没有克雷斯波都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当然,最好是我能作为球队的一员赢得冠军。”

  克雷斯波显然是低估了自己的影响力。上周六下午,巴西莱给球队放假,允许球员们与家人度过一个下午,由于行动不便,好爸爸克雷斯波只能带着自己的孩子在宾馆内转悠。当他带着孩子来到二楼的购物广场时,不到一分钟时间,他便被数百名球迷包围了,整个楼层都是呼喊克雷斯波名字的声音:“赫尔南,赫尔南……”保安立即赶到,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克雷斯波送上返回房间的电梯。克雷斯波愧疚地说:“我没想到会造成这样混乱的局面,我得向维护秩序的工作人员道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