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官方宣布夏季离队第一人 国脚后卫加盟一年即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23:38  新浪体育
国米官方宣布夏季离队第一人国脚后卫加盟一年即离队

从国米到里昂 格罗索能否继续冠军级?

  新浪体育讯 雷科巴仍然还没有确定离开国际米兰,而格罗索的转会已经“快刀斩乱麻”完成了,这位世界杯意大利夺冠的功臣,已经于当地时间今天正式加盟了法甲冠军里昂队,里昂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除了与国际米兰是租借关系的M-冈萨雷斯之外,在隶属于国际米兰的队员中,格罗索也成了今年夏天第一个正式告别国际米兰的球员。

  格罗索的转会费为750万欧元,这与他去年夏天转会国际米兰时的总价值相当(500万欧元加德拉菲奥雷),在加盟国际米兰仅仅一年之后,29岁的格罗索就宣告离开。格罗索主要是在国际米兰无法得到主力位置,尽管有两个漂亮的联赛进球,但是在更多的时间里他都是在替补席上度过,攻强守弱的问题没有改观,让他失去了曼奇尼的信任。加上齐沃基本确定转会国际米兰,格罗索下赛季的位置更加不稳,恰好里昂的前左后卫阿比代尔加盟了巴塞罗那留下了空缺,格罗索抓住了这一机会转会法甲。

  此前

国际米兰和格罗索之间还有一些遗留问题没有解决(国际米兰欠格罗索夺冠奖金100万欧元),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格罗索加盟里昂的进程,从双方接触到最终签约只用了一周的时间,可谓一拍即合。

  格罗索也成为了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夺冠的球队中,又一个出国效力之人,此前赞布罗塔、卡纳瓦罗、托尼分别投奔了巴塞罗那、

皇马
拜仁慕尼黑
,而佩鲁济选择了退役。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