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新社看好孙继海前景光明:中国太阳将为埃帅闪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29  新浪体育
法新社看好孙继海前景光明:中国太阳将为埃帅闪光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中国球员孙继海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提到了有关自己在曼城队的前途问题,他期待着能通过自己在亚洲杯上的表现给新主帅埃里克森留下深刻的印象。

  《法新社》在一篇名为《孙将为新主帅埃里克森闪光》的文章中提到,孙继海在周一表现,期待着能给埃里克森留下深刻印象。上赛季这名中国老将在走出伤病阴影后重新赢得了自己在球队当中的位置,不过新赛季他面对着教练变动后留下的一个难以确定的变化。

  29岁的孙继海表示,“参加亚洲杯这样的洲际大赛感觉和俱乐部的赛事是完全不同的,我希望能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在大赛后我将返回到我所在的俱乐部当中,我希望能在新教练面前展现我的技术”。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埃里克森入主

曼城队以后,向新主席他信要求得到10名新球员,并期待着获得5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尽管曼城城头变换大王旗,但是他信此前一番有关孙继海影响力的表态,也说明孙继海在球队中的位置应该是安全的。

  目前,孙继海正在随同中国国家队备战即将开始的亚洲杯赛,他也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在这个夏季结束以后,我有大概一个月的休息时间,为了这次大赛准备了两周的时间。我已经为亚洲杯做好了准备”。

  孙继海表示,除了自己以外,其他的海外球员也非常高兴有机会代表

中国队出征,球队将像一个团队一样努力奋斗而不是注重个人的表现。

  在2002年孙继海成为第一名在英超得分的球员,在03-04赛季是孙继海在英伦表现最出色的时刻。不但在曼城队深受球迷的欢迎,孙继海同时也是中国的超级球星。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