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帝王星遭皇马连番攻心战 另一笔清洗交易将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5:04  新浪体育
阿森纳帝王星遭皇马连番攻心战另一笔清洗交易将完成

“传闻太多,我都累了……”

  新浪体育讯 巴萨签下亨利,皇马坐不住了。近期许多英超强人都跟皇马扯上关系,罗本、马卢达、特维斯,米贾托维奇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又证实了一个目标:阿森纳天才法布雷加斯。

  去年十月法布雷加斯与阿森纳续约,英媒体披露合约期长达8年,但皇马迎难而上。“我们当然对法布雷加斯有兴趣。”米贾托维奇说,“一年多以前我们就开始关注他,现在我们仍然对他有兴趣。”亨利去了巴萨,阿森纳破格将刚满20岁的法布雷加斯提升为副队长,可见他在温格心中的位置,皇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天才。“法布雷加斯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所有豪门都会对他动心。”

  米贾托维奇这番话是在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否认球员对皇马动心之后发生的。与皇马向切尔西下手挖罗本有类似的地方,肯扬和罗本父亲屡次否认,但皇马就是不死心。罗本与法布雷加斯不同之初在于前者正处在与俱乐部商谈续约的关键时期,皇马得手可能性更大,而法布雷加斯刚与阿森纳续约,他的足球教父温格又没有离开,皇马撬走

西班牙人难度更大。

  法布雷加斯暂时不会重返西班牙,不过他的队友弗拉米尼有望先行一步。瓦伦西亚已经向弗拉米尼提出邀请,球员也得到温格离队许可。现在弗拉米尼面临的选择有伯明翰、马赛和瓦伦西亚,明年为哪支球队踢球?决定权在他自己手里。瓦伦西亚经理卡博尼说,请尽快决定。“我们已经跟球员谈过,我们希望能尽快得到他的答案,因为新赛季计划马上就要制定。”(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