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维斯入曼联有了新突破口 红魔与另一巨星恐注定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2:40  新浪体育
特维斯入曼联有了新突破口红魔与另一巨星恐注定无缘

英格兰红衣不是红魔战袍

  新浪体育讯 西汉姆的突然介入令曼联上周末签下特维斯美梦成空,谢联仍在为重返英超不断上诉,在这个节骨眼上西汉姆为了保住英超资格摆出强硬姿态不难理解,但是特维斯方面不会坐以待毙,而且他们已经找到了反击突破口。

  特维斯转会障碍是“先租后买”绕开了西汉姆,拥有球员注册权的一方被晾在转会谈判之外,而“收钱”的是拥有球员经济权的霍拉布钦代表的第三方,英超联盟认为这种做法违反了“不能有第三方介入转会交易”的规定。特维斯方面立即提出质疑:为什么当初批准马斯切拉诺加盟利物浦呢?

  马斯切拉诺与特维斯一起加盟西汉姆,冬季转会期他以“先租后买”方式穿上红军

球衣,此事经过国际足联和英超联盟双重许可,特维斯方面称,如果英超联盟不批准特维斯转会,那么他们就在同一事件上运用了双重标准。“为什么英超联盟没有对马斯切拉诺加盟
利物浦
这么关注呢?两个交易完全相同。”特维斯阵营发出质疑。“英超联盟曾经仔细检查过,没人任何证据显示西汉姆在交易中收到转会费。”

  现在该轮到英超联盟头疼了,如果他们继续对特维斯转会实施“高压”政策,那么就必须解释为什么当初放行马斯切拉诺,如果同意特维斯转会,就等于承认第三方介入球员交易,谢联则有了上诉借口。

  难题交给英超联盟和西汉姆,总之特维斯是铁心加盟

曼联,弗格森已经做好准备迎接阿根廷野兽,这也就意味着此前与红魔传出转会消息的一批大牌杀手的加盟之路已经断裂,其中就包括欧文。澳大利亚前锋维杜卡在刚刚加盟纽卡斯尔时说过“我真的不知道是否有机会跟欧文联手,”现在他的口气已经变成“我和欧文能是一对好搭档”。“我希望我们能组成一对不错的双箭头。我一直信任和欣赏他的能力,我想我们能形成互补。”随着曼联与特维斯的交易逐渐明朗化,欧文与鲁尼搭档冲锋陷阵恐怕只有在国家队才能看到了。(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