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夏季第二个大手笔敲定 温格"必备之人"本周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3:34  新浪体育
阿森纳夏季第二个大手笔敲定温格"必备之人"本周加盟

萨格纳

  新浪体育讯 继克罗地亚前锋达席尔瓦之后,阿森纳在夏季转会市场又有新的动作,据英国媒体披露,法国欧塞尔的后卫萨格纳将于本周完成转会,成为温格阵营中的又一个法国球员。

  《星期日镜报》的消息称,阿森纳将花费750万英镑购买萨格纳,加上此前为达席尔瓦支付的800万英镑,温格在今年夏天的支出将达到1550万,而最先加盟的波兰年轻门将法比安斯基,阿森纳只是支付了一笔培养费。

  21岁的萨格纳是一名边后卫,左右两路都能踢,上赛季他被评为法甲联赛中的最佳右后卫,而且还入选了法国国家队。温格在下个赛季将非常需要边后卫位置上的轮换球员,由于非洲杯的关系,主力右后卫埃布将离队一个多月,能客串右路的图雷情况也一样,因此萨格纳的到来将是一个必要的补充措施。

  萨格纳的特点是快速、灵活,而且身体素质出色,被认为能够很好的适应英超。向温格推荐萨格纳的,是阿森纳派往法国的球探格里曼迪,他此前也在阿森纳效力过。

  据悉,萨格纳将会和阿森纳签定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个人的周薪将比在欧塞尔队时翻一番,达到两万五千英镑左右。(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