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次打比赛就破门 于大宝继续向着梦想努力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2:41  新浪体育
第一次打比赛就破门于大宝继续向着梦想努力前进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抵达本菲卡队以后,于大宝开始和球队一线队一起训练,并开始努力争取进入球队一线队。在几次训练中于大宝都有几次得分,而周末面对卢森堡本菲卡队的比赛中于大宝更是破门得分。这毕竟是他第一次代表本菲卡比赛,虽然只是基地内进行的教学赛性质的比赛,但锻炼价值显然大于以前的对抗练习赛。

  不过,虽然在热身赛中破门得分,但是也要看到,于大宝要想实现力争留在一线队这个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从整体上看,目前本菲卡队在主力前锋米科利离队以后,努诺-戈麦斯和巴拉圭国脚卡多索被看好很有望在新赛季担任主力前锋,前者是葡萄牙老牌国脚,后者是巴拉圭国家队的主力并在美洲杯破门,身价达到了1200万欧元。

  现在这种情况下,于大宝将更多的努力争取以替补的身份留在本菲卡队,这样的竞争对手中包括刚刚从阿根廷竞技队加盟的前锋贝尔格西奥,以及参加了

世界杯的安哥拉国脚曼托拉斯,还有葡萄牙国青的科恩特罗。今天的比赛,对手较弱的情况下于大宝,贝尔格西奥和曼托拉斯分别进球,差距并没有拉开。

  本菲卡这支俱乐部是豪门球队,该队的目标就是要拿联赛冠军,因此主帅桑托斯必然会挑选最好的球员出场,而年轻球员要想在这样的球队中出头,显然不是一件的容易的事情。

  过去的一周于大宝表现不错,屡屡进球并上了几家报纸的头条位置,葡萄牙媒体给了他较高的评价,认为他逐渐在球队中站稳了脚跟,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是他要想真正在这支球队中站稳脚跟,还需要进一步的提高自己的很多方面。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