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葡媒体赞叹于大宝训练进步 科斯塔点拨后展现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8:00  新浪体育
葡媒体赞叹于大宝训练进步科斯塔点拨后展现潜力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五的本菲卡队的集训当中,于大宝逐渐渐入佳境,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他在本菲卡队中和几名大牌球员们越来越熟悉,也在一系列对抗赛中有着相当不错的发挥。在昨天的葡萄于著名的《运动报》以很大的版面报道了于大宝现在的情况。

  文章提到,就在大家对中国财团收购本菲卡的可能性议论纷纷时,于大宝以他在上午训练课上出色的表现向主教练展示了他刻苦训练的状态,并希望以此说服教练赢得正式进入一线队的机会。如果说上周四的训练于大宝证明了他在场上的作用,那么昨天的训练中,可以说,他展示了一个出色前锋的实力。

  训练课上,所有队员一起训练进攻转移,此阶段,于大宝充分展现了他的实力。 随后,教练把球员分成三组,每组七人,进行对抗赛,大宝射入四粒进球,比他的锋线对手贝尔格西奥多了两个,成为该阶段最佳射手,即使教练进行三组轮流对抗,于大宝的作用也丝毫没有减弱。

  于大宝的葡萄牙文并不是很好,除了“早上好”,“谢谢”之外,他讲的不多,但是在球场上,他会用一种国际语言,即进球,来抓住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的目光。他希望留在光明球场为本菲卡效力,“现在我需要很努力的训练来赢得教练的青睐”,提到训练赛,大宝表示,“在训练中,进球是相对简单的,因为队友们会帮助我并传很漂亮的球给我,而我只需要把球踢进” 他还说“如果留下,我要做一个球队需要的前锋”,也许他真的会成为桑托斯手里的新牌。

  在训练中,鲁伊科斯塔,西芒和努诺戈麦斯教了他许多,然而,如果19岁的于大宝没能得到教练的青睐,他表示愿意考虑临时转会,“我会努力留在本菲卡的一线队,但是,如果不能,我会同意租借到葡超其他球队效力”

  今年1月,于大宝正式加入了本菲卡青少年队,参加了一线队联赛准备期的训练,这些成绩不仅使葡萄牙人刮目相看也令中国人看到了希望。这位年轻的前锋还向亚洲媒体表示:“加入本菲卡队仅仅是一个开始”

  在第一场训练中就已经与努诺戈麦斯,曼托拉斯等人并肩作战,在大宝脸上,兴奋多于紧张,这也使他信心倍增并表示将会珍惜这次机会,与此同时,他身上的压力也不小,因为众葡萄牙媒体也在不断的拿他与其他俱乐部的年轻球员做比较。

  (南美流浪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