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亮相俱乐部新闻发布会 满意表现点出现阶段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7:39  新浪体育
于大宝亮相俱乐部新闻发布会满意表现点出现阶段目标

葡媒体截屏于大宝亮相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国球员于大宝随同本菲卡一线队一起进行了训练,由于在训练中表现的不错,于大宝被很多葡萄牙媒体争相报道。他也成为了俱乐部的新闻人物之一。

  葡萄牙的《新闻报》的文章提到,于大宝拒绝了评价了有关中国财团希望收购本菲卡队的新闻,他不希望自己进入这场财政交易中,而是希望补充到本菲卡的攻击线上。

  记者内维斯提到,于大宝在新闻发布会上没有评价中国财团的新闻,他只是通过在训练课上的四个进球来说话。他希望成为球队中的一部分合主帅计划的一分子。桑托斯希望有一个好前锋而于大宝期待着能进入主帅的视野。

  于大宝表示,“我希望能留在本菲卡一线队中,这就是我现在的目标。”对于训练节目,于大宝表示自己表示满意,“我得到了很多来自队友的精彩传球,因此得分就显得容易了很多”。

  文章认为,于大宝还是需要继续努力,如果不能征服主帅桑托斯的话,他可能被租借到其他球队当中去。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