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核心秘洽皇马真相几何 温格用他换皇马新天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0:19  新浪体育
阿森纳核心秘洽皇马真相几何温格用他换皇马新天皇?

法布雷加斯不会走

  新浪体育讯 亨利转会离队之后,阿森纳一直被外界视为动荡之地,日前西班牙的媒体称,皇马和阿森纳的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进行了接触,但这一说法随即遭到了法布雷加斯经纪人的否认。

  皇马预计将会任命舒斯特尔为新任主教练,而后者据称已经通知皇马,他想要法布雷加斯。而西班牙媒体随即称,法布雷加斯和皇马进行了接触,但在西班牙人的经纪人迪亚兹嘴里,却完全是另一回事。

  “如果温格离开了阿森纳,那么情况有可能会不同,”迪亚兹说,“因为他是法布雷加斯的足球教父,小伙子有很多要对他感恩的地方。”

  “但法布雷加斯没有考虑过离开阿森纳,温格留下了,而且目前

皇马也没有和法布雷加斯进行任何的接触。有消息说我去了伯纳乌,和皇马谈转会的事情,但这是虚假的报道。法布雷加斯即将开始和阿森纳的夏季备战训练。”

  随即西班牙媒体捅出了更为离奇的报道,称温格已经同意将法布雷加斯卖给皇马,不过前提是对方要用巴西前锋罗比尼奥来进行交换,对此,阿森纳方面尚未作出反应,但如此交易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更多只是媒体的流言而已。(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