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肯扬不屑曼联大手笔引进 切尔西四人引进名单已得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0:16  新浪体育
肯扬不屑曼联大手笔引进切尔西四人引进名单已得三人

肯扬:切尔西有自己的计划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夏天,英超转会市场上的大户要属曼联,他们先后以高额转会费签下了哈格里夫斯、纳尼、安德森这样的球员,而以往的金钱大鳄切尔西相对低调,他们至今引进的都是不花转会费的自由球员,包括皮萨罗、本哈伊姆和西德维尔。不过对于这种反差,切尔西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肯扬并不觉得能说明什么问题,他表示,尽管曼联钱花的多,但切尔西仍对夺回英超冠军充满了信心。

  肯扬说:“我认为,曼联这么快的花出几笔大钱,确实让所有人都很吃惊,但是我对于我们的花钱规模并不感到担心,我们总是会比较他们花的钱和我们花的钱,这很好,但我认为决定性因素并不完全是金钱。”

  “我们对于自己至今的收获感到满意,我们没有花大钱去买球员,但我们有自己的引进名单,而且已经得到了四人名单中的三个(指皮萨罗、本哈伊姆和西德维尔)。”

  “要钱也是有的,我们将会在马卢达身上花钱,如果还有其他的球员我们感觉有必要去买,那么也会有钱可花,这也是穆里尼奥所希望的。”

  肯扬还谈到了兰帕德、特里等人的续约问题。“卖掉这些球员?我们从来就没有想过,他们都是职业球员,我们也很职业,你不可能给他们标一个价格然后说我们会卖他们,我认为他们将会留下。”

  另外,肯扬还否认了切尔西将引进右后卫,有传闻将

热刺的齐姆邦达和塞维利亚的阿尔维斯和切尔西联系到一起,但事实上这只是媒体的传闻而已。“我们的格伦-约翰逊将会回来,费雷拉和本哈伊姆都可以踢这个位置,另外还有迪亚拉也可以。”(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