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雷斯获评一赛季能进25球 利物浦却已备好"双保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0:12  新浪体育
托雷斯获评一赛季能进25球利物浦却已备好"双保险"

托雷斯能进25个吗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前锋托雷斯终于完成了转会,利物浦也如愿获得了心仪的前锋,据红军的西班牙门将雷纳称,托雷斯是那种一个赛季能给利物浦带来25个进球左右的射手。

  托雷斯的转会费总身价达到了2700万英镑,具体交易是2050万英镑加上折合600万左右的路易斯-加西亚。这么高的转会费难免令人怀疑,西班牙前锋是否配的上这么多钱,但雷纳认为,托雷斯完全能够证明自己的价值。

  雷纳说:“我们需要一个能够在一个赛季里打进20到25个球的前锋,托雷斯能够成为这个人。”

  “托雷斯有很多优势,我非常有信心,他能够为全队作出非常重要的贡献。”

  雷纳还认为,托雷斯的特点能够很好的适应英超。“英格兰的足球风格确实有些不同,但是我们看到,托雷斯已经准备好了从第一分钟开始适应比赛,他将能够展示出这些年来一直表现出的水平。”

  与此同时,贝尼特斯在锋线上还安排了一个双保险,那就是

乌克兰前锋沃洛宁,在加盟
利物浦
后,沃洛宁表示,自己将力争完成球队安排的任务。

  沃洛宁说:“贝尼特斯告诉了我要踢什么样的角色,作为一名前锋,我的主要任务当然是进球,这就是我的角色。我很有信心,否则就不会来到这里了,我认为自己可以适应、并且成为英超的成功者。”(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