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葡大报图文关注于大宝良好状态:中国前锋迫不及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8:08  新浪体育
葡大报图文关注于大宝良好状态:中国前锋迫不及待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本菲卡队重新恢复了训练,备战新赛季的葡超联赛。其中中国球员于大宝虽然不是最受关注的超级巨星,但是他在训练比赛中一直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跟上本菲卡队的节奏。

  葡萄牙《球报》近日来以《迫不及待的中国人》为标题,报道了于大宝近期的训练情况,这家全国性的大型体育报纸已经是近期连续两次图文报道于大宝的情况了。而小标题是《亚洲人期待着在桑托斯的球队中取得一席之地》。

  记者安东尼奥-巴罗索在文章中提到,在青年队的比赛中很多的进球已经证明了他。于大宝,这个本菲卡从中国发掘出的来的进球巨人,如今迎来了在一线队的考验期,他正在每天的训练中拼命努力,证明自己有能力留在费尔南多-桑托斯的球队当中。

  于大宝面临的竞争格外严峻,因为本菲卡队新引进的阿根廷前锋贝尔格西奥也在不断的进球。本菲卡训练中目前有22名队员,他们在主帅桑托斯的目光下,在炎热的天气中进行着高强度的训练。

  训练中桑托斯一如既往的强调着移动的快速,以及身体的对抗强度。最后20分钟里,球队进行了分组的10对10的对抗练习。一队的一方包括莫雷托,内尔逊,安德森,佐罗,莱奥,努诺-阿希斯,鲁伊-科斯塔,西芒,曼托拉斯和贝尔格西奥。另外一组包括莫雷拉,斯雷特诺维奇,莫拉(体能教练客串球员),维克托,米格里托,里贝罗,卡索拉尼斯,佩蒂特,马努-费尔南德斯和于大宝。

  第一组包括了西芒,科斯塔等主力,而且是两名正牌前锋贝尔格西奥和曼托拉斯,另外一组的是于大宝,不过于大宝这组却以3-2取得了胜利,于大宝本人就有一个进球,此外卡索拉尼斯也有得分,另外一组进球的是阿希斯和贝尔格西奥。这组对抗强度很大,节奏非常快。

  从媒体的报道来看,于大宝在这段时间的训练中表现的不错,他正在努力训练并争取融合进一线队的训练比赛当中。不过要想真正进入一线队,他还需要继续努力并循序渐进。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