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弃将下岗后再就业 荷兰名将自由加盟法国马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2:16  新浪体育
利物浦弃将下岗后再就业荷兰名将自由加盟法国马赛

岑登(红衣)

  新浪体育讯 周五,法国马赛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利物浦的荷兰球星岑登加盟了该队。

  马赛在声明中说,岑登将参加该队的体检,之后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30岁的岑登在2005年从米德尔斯堡加盟利物浦,此前还效力过埃因霍温、巴塞罗那和切尔西等队。

  岑登和利物浦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红军没有和他续约,岑登如今是自由球员。马赛刚把法国边锋里贝里卖给了拜仁慕尼黑,正需要引进一名边锋来填补空缺,岑登的加盟,将是今年夏天马赛继阿尔及利亚中场齐亚尼之后引进的第二名球员。

  另外,马赛还在和

利物浦进行谈判,希望能够购买红军的法国前锋西塞,后者曾在上赛季以租借形式效力马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