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城官方宣布新主帅 埃里克森正式入主执教孙继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2:13  新浪体育
曼城官方宣布新主帅埃里克森正式入主执教孙继海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曼城队官方网站宣布,俱乐部任命前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为球队新任主帅,他将接替在5月离开的皮尔斯。

  曼城队官方网站的报道称,59岁的瑞典人在今天下午被任命为曼城队新任主帅。埃里克森兴奋的表示,“我很荣幸被任命为曼城队的新任主帅,这是一个让人激动的挑战,我已经在准备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我准备打造出一支让我们的球迷可以感到骄傲的队伍”。

  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麦金托什表示,“我们很高兴任命了埃里克森这样的教练,这意味着我们进入了一个让人激动的新时代。埃里克森先生有丰富的执教欧洲顶级俱乐部的经验,他能在最好的俱乐部成功是吸引我们的原因。由于执教英格兰队的关系,他同样非常了解英超联赛”。

  在本赛季中后期,曼城队被其他财团有意收购的消息弄的满城风雨,赛季刚刚结束,主帅皮尔斯离职更加剧了曼城的危机。同时,泰国前总理他信击败其他对手后,入主曼城队几成定局。

  在经过努力后,他信在

股票市场上基本完成了对曼城75%股份的收购工作,这样俱乐部的私有化基本完成,泰国人从而正式入主曼城,据悉他偿还了曼城队6000万英镑的债务后,还将给主帅埃里克森5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用于加强球队建设。整个收购金额至少1亿3千万英镑。

  他信原本希望能引进的主帅是前切尔西的意大利教练拉涅利,但是由于曼城收购进程有些迟缓,因此拉涅利迅速签约了

尤文图斯。他信于是选择了执教欧洲大牌球队战绩不俗的埃里克森,据悉双方签约三年,埃里克森的年薪达到了250万英镑。

  由于曼城队现在的阵容底子有些薄,因此英媒体披露埃里克森可能要引进至少10个新球员。不过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更关注的是埃里克森入主曼城队以后,中国球员,曼城队六朝元老孙继海在这支球队中的前途会如何。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