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又一前锋 他将披红军10号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0:52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又一前锋他将披红军10号球衣

利物浦宣布沃洛宁正式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乌克兰前锋沃洛宁正式完成了转会,他成为了继托雷斯之后,红军在三天里签下的第二名知名前锋。加盟后,沃洛宁将得到利物浦的10号球衣。

  实际上,27岁的沃洛宁早已确定加盟利物浦,他和前东家勒沃库森的合同到夏季到期,冬季时就已经和红军达成了加盟协议。和托雷斯加盟时一样,利物浦官方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沃洛宁正式和媒体见面。

  贝尼特斯在谈到沃洛宁的加盟时说:“他是一个有速度、并且跑位出色的球员,他能在对手两条线之间游动、在后卫中游动,他还是一个出色的拼搏者,而且能够进球。”

  沃洛宁是一名特点全面的前锋,除了顶在锋线,还能踢二前锋或者拉到边路,他在15岁时开始球员生涯,后来在为

乌克兰U16队效力时被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发现并召入队内。

  之后,沃洛宁转会美因茨,在2002-03赛季为该队打进了20个联赛进球,2003年他加盟科隆队,一年后又被勒沃库森买走。在2004-05赛季,勒沃库森在

冠军杯中被
利物浦
以总分6比2淘汰,当时沃洛宁就在队中。在勒沃库森效力期间,沃洛宁的成绩是71场联赛打进21球。在乌克兰国家队,沃洛宁是舍甫琴科的搭档,至今参赛44场打进5球。

  沃洛宁到来后,利物浦今年夏天的锋线配置也宣告完成,托雷斯、克劳奇、沃洛宁和库伊特将是红军下赛季征战各项赛事的四名前锋,福勒合同到期已经离队,西塞和贝拉米即将被卖出。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