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卖走一人却暗含悔意 贝帅:会想念他的一种特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9:41  新浪体育
利物浦卖走一人却暗含悔意贝帅:会想念他的一种特性

加西亚已是马竞人

  新浪体育讯 在托雷斯加盟利物浦的交易中,西班牙边路攻击手路易斯-加西亚作为筹码被送到了马德里竞技,对此,红军主教练贝尼特斯表达了些许的遗憾,不过他也表示,之所以让加西亚走,是因为他无法承诺让后者打主力。

  贝尼特斯说:“加西亚在这里过得非常愉快,但马德里竞技也是一家不错的俱乐部,现在也许是时候了,在三年的时光后,情况也许已经有了变化。”

  “加西亚希望打主力,踢所有的比赛,但这并不容易,因为我们还引进了一些其他的球员。这笔转会对于他来说是很好的解决方案,对于我们来说也是这样。”

  贝尼特斯还对加西亚过去给

利物浦的贡献表示了感激。“我想对他预祝好运,因为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一个优秀的人、一个出众的职业选手。”

  “他是利物浦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一直为我们发挥的不错,他拥有天赋,还有改变一场比赛的技巧。”

  “当你主场比赛时,对手收缩的很大,没有很多空间,但加西亚的存在却常能改变这种情况。在上赛季的一些比赛中,我甚至想,如果有加西亚,比赛的结果可能就不同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