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传特维斯完成预先体检 曼联3800万震撼交易已成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0:55  新浪体育
媒体传特维斯完成预先体检曼联3800万震撼交易已成形

“贝老大,我替你去老特拉福德正名”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都对锋线做了“手术”,如今曼联将英超豪门锋线改革推上最高潮,昨天《泰晤士报》将曼联与特维斯之间的秘密接触曝光后,今天英格兰媒体铺天盖地都是关于这笔交易的跟进报导。其中《太阳报》和《泰晤士报》的消息让曼联人振奋,他们的文章称特维斯已经离红魔不远了。

  《太阳报》披露了一个重要线索,根据南美媒体消息,特维斯已经接受了“预先体检”,这将大大提升这笔交易的速度。特维斯本人也不再对转会曼联遮遮掩掩,他在委内瑞拉接受采访时称,曼联是理想选择。“对我来说,曼联是个非常好的目的地。能成为弗格森帐下一员绝对是梦幻般的结局。”

  “我还记得上赛季最后一场做客老特拉福德,我的进球帮助西汉姆保级,那种感觉很棒,然而为曼联效力的感觉一定更棒,我的梦想就是在英超成为英雄,现在我找到了实现梦想的路。”

  《泰晤士报》称这笔交易将仿照利物浦收购马斯切拉诺的案例,即先租后买。前两年租借,费用是每年300万英镑,然后曼联拥有优先选择权,届时永久转会价格将不低于2000万英镑。《太阳报》为红魔算了一笔明细账,2年租借费+转会费+球员年薪,曼联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拥有特维斯,他们的总开销将高达3800万英镑,绝对是个标王身价。不过对曼联来说这笔钱不是一次性支付而是分期付款,因此并非不能接受。

  不过曼联也遇到了很大阻力,《天空体育》、《卫报》等英国媒体纷纷曝出英超联盟可能阻止特维斯转会的消息,理由是曼联和霍拉布钦不能绕开西汉姆进行交易。两天来有关特维斯和曼联转会消息都与西汉姆无关,这引起了英超联盟的关注,4月份英超联盟宣判西汉姆违规操作需支付550万罚款时,俱乐部曾保证已经搞清了所属权关系,特维斯的所有权在西汉姆,跟霍拉布钦无关,现在曼联又要向霍拉布钦付钱而完全撇开西汉姆,显然中间有“故事”。英超发言人强调说:“任何有关特维斯的转会都应该直接跟西汉姆谈判。”

  如果西汉姆还要分一杯羹,特维斯的身价将达到曼联无法承受的高度,不过从现在看西汉姆对留住特维斯早就不报希望,当初引进特维斯俱乐部没花钱,也没必要指望球员临走捞一笔。此外能留在英超已经“赚”了不少,而且这中间还不知牵扯了多少商业秘密,处理掉特维斯等于少了一个大麻烦,当然在此之前双方都需要做足“表面功夫”,绕过英超联盟的规程。《太阳报》称,曼联律师们已经在研究相应规定,并且有信心尽快完成转会。(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