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下一引援计划曝光 贝尼特斯首次承认一人将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1:04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下一引援计划曝光贝尼特斯首次承认一人将走

托雷斯之后 下一个来的将是边锋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买下了托雷斯,锋线上的队员已经呈现“富余”的状态,托雷斯、克劳奇、库伊特、沃洛宁以及贝拉米和西塞,六个人的锋线显然过于庞大。目前,利物浦正在计划对锋线瘦身,贝尼特斯也首次谈到了可能离队的人。

  贝尼特斯承认,利物浦有可能卖掉威尔士前锋贝拉米,在被问到托雷斯到来后,贝拉米是否会转会离队时,贝尼特斯没有否认。“确实有这个可能,现在有一些俱乐部正在询问贝拉米的情况,他的转会存在可能。”

  “我唯一能够确定的是,克劳奇将会留下来,我已经和克劳奇谈过了,告诉他需要为自己的位置展开竞争,但是他肯定会和我们在一起。”

  另外,贝尼特斯还透露了下一步的引进计划,球队目前开始寻找其他位置的新球员,而且新老板给他的财政支援很到位。“人们在谈论美国老板和资金,但我们正在和他们很好的合作,而且有很好的进展,最终我们签下了想要的球员。”

  “我们现在在寻找其他球员,也许再引进两三个就足够了,我对于阵容感到满意,但仍然可以有两三处加强。”

  至于到底是哪个位置的球员,贝尼特斯也开诚布公的说,是中场边路选手。“确实,我们在考虑引进边路攻击手,人们谈论很多事情,提到了很多球员和很多位置,但是我们目前正在力争引进边路攻击手。”(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