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刺转会市场又出惊人举动 新签潜力股身价平亨利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6:56  新浪体育
热刺转会市场又出惊人举动新签潜力股身价平亨利替身

卡波身价800万英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法新社消息,热刺宣布签下法国U21队后卫卡波,转会费高达800万英镑。与阿森纳签下的新前锋达席尔瓦身价相同。

  热刺今夏连出大手笔令人惊讶,他们先是以500万价格从曼联嘴里抢下威尔士天才拜尔,接着又战胜利物浦,以1650万英镑,比亨利转会巴萨还高5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达伦-本特,第三笔花费肯定又能制造轰动效应,从欧塞尔队挖来一个年轻人花掉伦敦人800万英镑。三笔交易下来总花费接近3000万英镑。

  不过欧塞尔对卡波评价很高,经理科莫利说:“他有力量、有速度、拿球技术出色,同时还具备很强的空战能力。在欧塞尔效力期间他还表现出了不俗的

领导力,对胜利充满渴望。我们收到很多俱乐部对他的邀请。”

  热刺上赛季拿到第五,又一次与

冠军杯失之交臂,不久前约尔放言新赛季定能跻进前四,从连续两年转会市场上的动作看,热刺俨然一副新贵架势,去年引进贝尔巴托夫堪称英超赛季最佳外援,今年成绩如何?8月份英超开战就有眉目。(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