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汉姆敲定今夏第三名新援 英欧锦赛国脚曾效力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5:35  新浪体育
西汉姆敲定今夏第三名新援英欧锦赛国脚曾效力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西汉姆确认签下第三人,上赛季埃弗顿替补门将理查德-赖特自由转会加盟铁锤帮,官方网站发表公告:理查德目标在库比什利指导下回到英超赛场。

  29岁的赖特曾随英格兰参加2000年欧洲杯,国家队生涯有过两次出场纪录。2001年帮助伊普斯维奇获得联盟杯资格,接着以600万身价被温格带到海布里,随后一个赛季他获得一块英超冠军奖牌,但没能继续留在阿森纳,他的下一个东家是埃弗顿。可惜在古迪逊公园球场,连续不断的伤病让他继续苦坐冷板凳,前曼联门将霍华德的到来彻底让赖特绝望。

  西汉姆恰好有意补充门将,前

曼联人卡罗尔不想为格林打替补,他可能在今夏离开俱乐部,库比什利需要一名实力派替补门将,跟格林形成竞争,赖特也有挪窝的想法,双方一拍即合。这样他成为继帕克、福贝之后第三名加盟西汉姆的球员。(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