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旧将反戈怒斥尤文:毫无人情味球队 功臣离去无人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2:02  新浪体育
旧将反戈怒斥尤文:毫无人情味球队功臣离去无人喝彩

图多尔告别尤文

  新浪体育讯 图多尔离开了效力9年的尤文图斯,回到了克罗地亚,加盟了哈久克-斯普利特俱乐部,回国接受媒体的采访,在尤文图斯的经历是人们关注的话题,但谈起自己的老东家,这位克罗地亚国脚可是并没有多少好话。

  “在那里,我学到了残忍的职业竞争,没有任何人情味可言,”图多尔说,“当你踢得好的时候,每个人都支持你追逐你,但是如果你踢得不好,那么你立刻就会被拉上出售名单。”

  图多尔自己现在成为了尤文图斯的遗弃品,一年前的这个时候,他甚至在为薪金问题和尤文图斯打官司,他表示和他遭遇相似的还有一些知名的球员:“在那里,我看到了一些伟大的球员,如安东尼奥-孔蒂和保罗-蒙特罗,他们为俱乐部贡献了很多,但是离开俱乐部的时候甚至没有收到哪怕是一朵鲜花。”

  

意大利人说“比起
AC米兰
的家庭模式管理,
尤文图斯
更像是一家公司”,这一说法再次被图多尔验证,克罗地亚人说:“尤文图斯就像是一部机器,球员之间没有友谊,在意大利本土球员之间,还算有一些相互的尊重,但是在那里,我们的头脑里唯一的东西就是训练和比赛。”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