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雷斯到来挤走不止一将 利物浦"多余一人"已必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1:42  新浪体育
托雷斯到来挤走不止一将利物浦"多余一人"已必走

托雷斯来 谁走?

  新浪体育讯 托雷斯正式加盟利物浦,捆绑交易令路易斯-加西亚转投马德里竞技,不过,随着西班牙金童的到来,红军确定离队的将不仅加西亚一人,清洗振荡波还会延续。

  利物浦目前的锋线已经有了六个人,除了托雷斯外,还有库伊特、克劳奇、贝拉米和即将到来的沃洛宁,加上西塞,锋线配置已经超编。

  西塞是肯定要走的,马赛对他感兴趣,而且在利物浦拒绝租借后,法国人已经考虑用500万英镑收购西塞。但除了清洗这位曾创下利物浦引援转会费纪录(1400万英镑)的法国人外,锋线还“多余”一个。

  库伊特铁定不会走,沃洛宁新到,走人的一个名额将在克劳奇和贝拉米之间产生。冬季时贝尼特斯曾想卖掉克劳奇,当时

热刺很有兴趣,但高佬紧接着用一系列进球挽救了自己的命运,而
利物浦
高层本周的一番表态,让“必卖”的标签从克劳奇头上摘掉。

  红军首席执行官帕里说:“确实还没有和克劳奇谈续约,但其他一些球员也处于这种情况,事实上,克劳奇在主教练的未来计划之中,他不会走,将是安菲尔德未来的一部分。”

  这意味着,贝拉米已经站到了悬崖边,利物浦将出售这位仅引进一年的威尔士人,换取部分转会费。阿斯顿维拉、西汉姆等队都对贝拉米感兴趣,红军计划卖到800万英镑左右。另外还有一种较小的可能:贝尼特斯将贝拉米改造成右前卫,上赛季个别场次红军曾这样踢过,但威尔士人本人更想打前锋。索内斯当年在纽卡斯尔一度安排贝拉米打右前卫,结果召来后者的不快和牢骚,将帅两人为此还结下了难解的怨恨。(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