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合影失踪一人引离队悬疑 同位置两人谁才是必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1:41  新浪体育
曼联合影失踪一人引离队悬疑同位置两人谁才是必卖品

海因策更可能离队

  新浪体育讯 曼联最近发布了新款主场球衣,在全家福中,没有法国后卫希尔维斯特的身影,不过这并不能说明问题,照片是在4月份拍的,当时法国人在治伤,而且全家福中的菲尔-马什已经离队,这张照片并不能暗示谁走谁留。

  波尔多召唤希尔维斯特,但曼联预计不会放人,原因很简单,法国人卖不出几个钱,后防线上真正要走的还是海因策。

  虽然阿根廷人不愿公开谈论未来,称要在美洲杯之后再说,但他接连表态要去豪门球队,已经为自己离队打下了伏笔。《曼彻斯特晚报》披露,海因策私下对朋友抱怨称,不满自己的地位在曼联排在埃弗拉之后,与此同时,由于美洲杯赛程冲突,海因策肯定将错过曼联的东亚之行,这对他留队也有不利影响。

  《曼彻斯特晚报》称,

皇马已经准备以6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海因策,曼联为了维系夏季的收支平衡,需要卖一两个人,挽回一些资金,海因策成了唯一的清洗选择。在左后卫位置上,埃弗拉、希尔维斯特和奥谢都可以打,中卫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外还有布朗和希尔维斯特,海因策是能卖的人里相对值钱的一个。

  曼联传奇格雷兰德认为,海因策离队已成定局。“我认为他走的可能性非常大,对球迷来说这令人失望,但自从埃弗拉来到后,海因策的机会就少了。而皇马的卡洛斯离队后,正在寻找左后卫。不过,像海因策这样出色的球员如果打不上主力,肯定会不愉快,这能理解。”

  在海因策的追逐者中,还有曼联的死敌利物浦,但弗格森的原则是,宁肯放海因策去皇马这样的球队,也不能给利物浦,自从1964年曼联球员希斯纳尔加盟利物浦之后,43年来没有哪个曼联主帅将球员直接卖给利物浦,更何况这次是深受红魔球迷喜爱的海因策,弗格森自然不会打破这个默认的“传统”,至于海因策本人,去国外踢球也更有吸引力。

  附:视频-曼联群星拍摄新款球衣合影 董方卓笑看鲁尼恶作剧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