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队长豪言向曼联挑战:拿回那个属于我们的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1:03  新浪体育
切尔西队长豪言向曼联挑战:拿回那个属于我们的奖杯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队长特里对曼联发出了警告,他表示,蓝军已经下定决心,从红魔手中夺回英超联赛的冠军。

  上赛季,切尔西在三年里第一次没能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赢得联赛奖杯,弗格森则统帅曼联取得了优势。

  切尔西在联赛过程中遭遇了不少伤病情况,其中包括队长特里自己,但切尔西铁人表示,这些不该作为借口,下赛季切尔西会抛开一切麻烦,力争重新夺回优势。

  “谈论这些事情,其实有点没有意义,”特里说,“但是如果你分析一下当时的情况,虽然发生了那么多对我们不利的事情,但我们的那个赛季仍然算比较成功。”

  “如果这样去看待问题,那么就能够以一种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下一个赛季的到来。要是说什么‘如果我们的队员不受伤、这或者那没有发生,那么我们就能够击败

曼联’,这是没有意义的,我们没有这么说,但反而让我们更有决心在下个赛季卷土重来,好好拼搏,给曼联压力,夺回冠军,我们感觉奖杯属于我们。”(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