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官方宣布签下强力边锋 夏季收购打造黄金中前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0:55  新浪体育
罗马官方宣布签下强力边锋夏季收购打造黄金中前场

昔日是对手,今朝成队友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一周紧张的谈判,罗马队终于成功从卡利亚里签下了著名意大利本土边锋埃斯波西托。罗马俱乐部已经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

  这位28岁的球员的一半所有权被罗马买下,罗马为此花费了370万欧元的转会费。当地时间周三晚间,罗马将为埃斯波西托举办加盟的新闻发布会,不过在他的个人网站上,他也发表了第一时间的简短谈话。

  “能够加盟罗马,与托蒂并肩作战,对于我来说是梦想成真,我将为罗马全力而战!”埃斯波西托说。

  埃斯波西托是一位技术型的边锋,曾经入选过

意大利国家队,04/05赛季他曾经有着出色的表现,一赛季打进了16球,不过后来因伤状态下滑。卡利亚里主席切利诺则看好他能够在
罗马
找回最佳的状态,这是他只同意出售一半所有权的原因,他看好埃斯波西托仍能够升值。

  埃斯波西托是罗马俱乐部这个夏天引进的第四个新援,此前,里米尼队的加纳中场巴鲁索,贝林佐纳的罗马尼亚中场皮特,以及勒沃库森的巴西国脚中卫胡安都已经加盟该队,罗马队中前场的实力将比上赛季有较大的提升。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