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雷斯波伤别美洲杯 破马拉多纳纪录恐留天鹅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5:31  新浪体育
克雷斯波伤别美洲杯破马拉多纳纪录恐留天鹅绝唱

这次射门令克雷斯波(左一)告别美洲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从马拉卡伊博传来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阿根廷队前锋克雷斯波因右腿肌肉拉伤将退出本届美洲杯。

  克雷斯波是在当地时间2日阿根廷队4-2战胜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受伤的。比赛第19分钟,阿根廷队获得点球,克雷斯波操刀大力抽射中路得分,将比分扳成了1-1。这是克雷斯波本届杯赛第3球,与罗比尼奥和圣克鲁斯并列射手榜首,他的国家队进球也达到35个,超过了打进34球的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历史进球榜上仅次于巴蒂斯图塔(56球)。然而进球后的克雷斯波却没有庆祝,而是单腿跳出底线,主动打手势要求换人,原来他在射门时拉伤了右腿,随后他被迭戈-米利托换下。

  谈到自己的受伤,克雷斯波说:“我很懊恼,但我知道小伙子们会达到我们夺冠的目标的。球队的情况很好,他们做好了成功的准备。”受伤告别美洲杯后的克雷斯波仍将随队而不是被送回家中。他说:“我一点也不想错过这一切。我知道我没有机会(在赛事结束前)从伤势中恢复了,但我将把自己的9号

球衣换成1号,因为我将是国家队的头号球迷。”

  明天即将年满32岁的克雷斯波是第一次代表阿根廷队出征美洲杯,而此前,阿根廷队已经14年无缘这项赛事的冠军了。4年一届的美洲杯如果再等来克雷斯波的话,那么这名

国际米兰的老将届时将达到36岁,也许,这将是克雷斯波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美洲杯了。正因为如此,他才愿意近距离的看着队友们捧回自1993年以来的第一座美洲冠军奖杯。

  (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